close

本人目前下期貨與選擇權可以拿到網路單大台 4X-3X,小台 2X 以及選擇權2X-1X 的手續費,但畢竟個人資金有限,沒辦法每個月都可以下到量這麼大的口數,如果你想要找便宜的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可以用LINE加我好友詳談,我們可以用多數人的力量來一起壓低成本,歡迎加入我 LINE的ID=>  00110042  (桃園市尤佳) #軟體的部分不用擔心,我對軟體的要求非常高太差的軟體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另外本人正在研究國外的期貨,也正在和營業員談這一塊的手續費,有興趣一起和營業員喬的也可以密我
 
在上漲或反彈的趨勢中,連續出現雙星十字線,是為「夜空雙星」型態,表示多空陷入拉鋸,為一變盤的訊號。此雙星十字K線若是跳空懸空出現,則反轉變盤訊號更為強烈。
 
在十字K線後出現下跌型態的K線,意謂著多頭戒慎、追價無力獲利出脫的現象,縱使短線上股價維持高檔盤整不跌,但也漲不上去,因此當出現夜空雙星時,宜出宜空不宜多。
 
另連續出現三根十字K線的「三星」或「電阻線」所組成的三日型態,都屬此型態的變形。





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xq168/post/1322579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i17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