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剛開戶的新手,想請教一下選擇權價位該如何計算?就是如果指數上漲或下跌,那對應的選擇權權利金變化該怎麼看?應該對照大盤指數還是近月指數期貨?希望能夠麻煩了解的朋友說明一下 先謝謝各位囉~
無法計算,2/6台指大跌,p跟c卻漲停

久賭必贏 wrote:
各位好我是剛開戶的...(恕刪)


大大需要的是去買教科書

smart 財富
散戶贏家林昇

實戰上萬次的選擇權獲利16招

算是入門書籍
我是想說抱波段或是預設停損停利了解後比較好算,可以請教一下選擇權試算器要怎麼用嗎?
杏仁茶來一杯 wrote:
大大需要的是去買教...(恕刪)
久賭必贏 wrote:
我是想說抱波段或是預...(恕刪)


一樣一買一賣 或先賣後買回來

單純做買方 就買call看多 買put看跌
T字報價

看你進場點數 跟股票一樣意思 漲跌 就賠或賺
大大可能不了解我的意思就是假設預設看錯三十點要設停損或是假設抱一周漲了一百點,試算看錯各會賺虧多少可以預先掛單,不然請教各位都怎麼做?謝謝
ae234630 wrote:
一樣一買一賣 或...(恕刪)
選擇權是期貨跟現貨的先行指標
價格壓力不在期貨或是現貨的K線圖裡
而是在各履約價的K線圖裡

如硬要拿一個落後指標來計算選擇權價格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 delta
複雜一點就是上期交所網站用 選擇權理論價格計算 來算

但是
選擇權價格出現後,希臘字母的數值才會出現

價格永遠是跑在希臘字母前面

ramon555 wrote:
選擇權是期貨跟現貨...(恕刪)


講太深 版主可能無法理解

小弟有個簡單的想法

版主假如用50點履約價價格作停損比較好算

例如現在10900CALL是67點 10950CALL是32點

買10900C 跌到32點停損

停利抱到結算

這樣會不會比較簡單

再來慢慢了解市場
買方不是天天都要付時間價值的權利金,這樣長期下來也很可觀但還是謝謝您
杏仁茶來一杯 wrote:
講太深 版主可能無...(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472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i17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